close
南投在6月2日發生強震,隔天有平面媒體刊登網友在第一時間所拍下的照片,而拍攝者原來是一名正妹,她在台中逢甲商圈賣水煎包,她受訪時說,將照片上傳是為了提醒大家別上山!


這名封號「煎包妹」的正妹名叫蔡璦竹,家裡經營生煎包生意,長相甜美的她,曾在百貨公司化妝品專櫃當櫃姐,但在3年前因為父親病逝,她便辭職回家幫忙。

她日前還在臉書上po照說,「以前我都是不肯上鏡的,但是這次剛好被小蔡娘抓住,好害羞XD,然後我就順便跟記者提照片盜用的事。他有點不好意思哈哈, 説會稟告上司,不過我説其實我不在意啦,因為重點是這次的災情大家都平安,也希望受到傷的人趕快好起來就好,天佑台灣!」

蔡璦竹在地震發生當時,上傳照片寫道「剛剛真的嚇壞了好可怕,好險無人傷亡大家都平安,雖然平息了卻還是有些落石,還有人被困在山上等待救援,大家不要上山喔都封路了:南投縣信義鄉。」


原文網址: 602強震拍照登媒體 煎包妹爆紅:提醒大家別上山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