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由香港無線電視台TVB所舉辦的年度香港小姐選美,選拔出現不少明星臉,像是「D cup曾寶儀」、「翻版超蓮」、「平面法拉」等而受矚目,不過也爆出一堆負面新聞,紛紛被傳私生活不檢點,其中「嫩版徐若瑄」劉燕妮被指勾搭已婚空少,而劉燕妮受不了輿論壓力宣布退賽。

劉燕妮因英國劍橋大學法律系學士的高學歷,備受矚目,陸續遭網友起底,被爆住香港的國民住宅,卻在臉書po出不少「貴婦」生活照,更被指介入空少婚姻,又令空少有離婚及輕生念頭。

▲劉燕妮傳出不少負面傳言。(圖/東方互動)

對此,劉燕妮否認傳言,接受香港媒體訪問時表示,為怕傳言影響家人及朋友,經過一天慎重考慮後決定退賽,並否認是小三,澄清相片中的男生也非男主角,她 說:「沒有這件事,只是公司傳的緋聞,那個男同事是工作認識,只是普通同事,也沒跟空少拍拖。」而港姐籌委會將會於近日內了解商討要勸她繼續參選還是尊重 本人決定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