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睽違4年,S.H.E昨(22日)《2GETHER 4EVER》世界巡迴演唱會終於展開,期間Selina歷經火吻事件,三人先以「花又開好了」揭開序幕,代表三人又重新出發。Ella說:「經過三年的時 間,我們三人又站上小巨蛋的舞台,三年的時間發生了很多,尤其是中間的那位(Selina)。」而最愛哭的Selina一開始還強忍淚水,表示不會那麼早 哭,最後終在獨自演唱別具意義的歌曲「愛我的每個人」淚崩。

白色布幕迅速落下為演唱會開啟序幕,Ella和Hebe穿著重金屬搖滾女戰神、Selina則穿白色花朵裝,演唱「SHERO」瞬間炒熱演唱會第一波高 潮,除了歌迷手持華研唱片贈送的互動式螢光棒,隨著場燈做出S.H.E等字體螢光海,場面壯觀。還有一大噱頭來自掛在場館上空的250顆LED變色飄浮燈 球,每顆直徑1公尺,讓粉絲彷彿置身螢光House Party,跟著音樂節奏而變換顏色。

而S.H.E昨晚軟硬體共斥資6450萬,演唱會前一直預告首次採用的高科技揭曉,三片Hologram全息浮空立體投影幕,由歐洲進口總造價達750萬 元,全亞洲首次使用於大型演唱會,S.H.E將與數個自己的分身尬舞,並與4年前的自己跨時空對唱「不想長大」,虛實交錯讓粉絲看得驚呼連連,看到台下觀 眾尖叫,Selina直呼爽翻了,一連帶來三首動感歌曲,Ella自豪說:「姊姊們沒有老掉吧,還是可以跳。」
演唱會高科技的橋段,與分身共舞。(圖/華研)
▼▲演唱會高科技的橋段,與分身共舞。(圖/華研)


S.H.E連換7套衣服,三人共有21件的炫麗華服,由於套數實在太多,華研唱片特地加開一間室空房,讓衣服在裡面「休息」。演唱會前,因機關和妝髮問 題,造成演唱會延後30分鐘,而Selina、Ella老公、以及家人全員到齊為他們加油打氣,任爸二度鞠躬感謝大家支持:「我想利用這個機會,感恩上 天,能有再一次演唱會機會,感恩粉絲們和好姐妹支持。」
Ella老公賴斯翔到場支持。(圖/華研)
▲Ella老公賴斯翔到場支持。(圖/華研)

Ella開衩到肚臍 小丁奶變小肌肉

演唱會中,有一段是三人單獨演唱,為演唱會瘋狂瘦身的Ella,昨身穿金色深V加上大露背的禮服,不管老公在現場觀看,展現性感,不過由於Ella已瘦4 公斤,胸部也大縮水,她笑說:「老公笑我的小丁奶變成小肌肉。」越來越有女人味的Ella也自嘲:「我蠻想念當男藝人時光,不用穿高跟鞋,不管怎麼改 變,12年支持,讓我勇敢做自己,謝謝身邊的朋友都很讓我自由。」
Ella穿著前V後露背的性感造型。(圖/華研)
▼▲Ella穿著前V後露背的性感造型。(圖/華研)


而Selina以女神之姿,演唱「夢」時,感性表示:「現在的我可以開心,可以笑到衝到老公懷裡,可以躺、可以跳,這2年8個月,學到只要活著不要放棄, 就會有希望。」而唱到「愛我的每個人」時,Selina數度淚崩,演唱幾乎中斷,她說:「我每天唱這首歌每天哭,我跟老公說我又哭,一開始老公會安慰,後 來跟老公說我哭了,他就說無聊,但對我來說這首歌很有意義,因你們的臉龐給我力量。」Selina唱完後,Hebe表示兩首歌是她聽過最動聽的歌曲,讓 Selina相當感動,三人瞬間哭成一團。
Selina唱到「愛我的每個人」忍不住哭了。(圖/華研)
▲Selina唱到「愛我的每個人」忍不住哭了。(圖/華研)

目前S.H.E中僅剩Hebe單身,昨Selina再度開玩笑對Hebe說:「我們是花仙子,而妳含苞待放。」Hebe高興的回應:「你們人真好,我都30歲還說我含苞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