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角翔起為《食尚玩家》展開為期四天、每日十小時之「命運規劃局」馬拉松賽制單元,在台北50個捷運站中奔波挑戰,由網友即時操控。兩人錄影數日後,不僅便祕、狂瘦,更腿軟到只能蹲著洗澡,氣到直喊:「被人控制感覺真的很不爽!」

浩角翔起在新單元中誓言奪下勝利,才開始就被網友惡整,在37度高溫下來回衝刺捷運站,兩人從早上十點到晚上八點,挑戰各類無厘頭關卡,沒時間上廁所和好 好吃飯,讓他們嚴重便秘、累到虛脫,阿翔一度腿軟到站不起來,哭喊說:「錄影四天下來,我幾乎都沒有辦法站,累到洗澡只能蹲著洗,還瘦了四公斤!」
浩角翔起在新單元中頻遭惡整。(圖/TVBS)
▲▼浩角翔起在新單元中頻遭惡整。(圖/TVBS)
浩角翔起在新單元中頻遭惡整。(圖/TVBS)
浩角翔起本次被網友惡整太慘,發怒道:「我們不是常常買禮物給觀眾嗎?怎麼大家這樣對我們,被人控制的感覺真的很不爽!」夾帶著怒火的兩人,索性拉工作人員下苦海,以百米速度闖關,讓扛著笨重機器的攝影師氣喘吁吁,更耍起任性嚴苛對攝影師說:「放飯時間只給你們一分鐘!」
到甫維修喝下米酒混合汽水飲料後大醉。(圖/TVBS)
▲到甫維修喝下米酒混合汽水飲料後大醉。(圖/TVBS)

而另一組到甫維修,首站懲罰喝下米酒混合汽水特調飲料,讓兩人才剛開錄就喝醉,接到敵手浩角翔起嗆聲電話更是茫到聽不懂。台客修首次挑戰吊鋼絲,竟遭遇 「卡蛋」危機,強忍直喊:「真是下面有料的人越痛!」讓郭彥甫在一旁幸災樂禍,笑到肚子痛。該節目將在7月1日起晚間十點於TVBS歡樂台播出。
台客修吊鋼絲遇「卡蛋」危機。(圖/TVBS)
▲台客修吊鋼絲遇「卡蛋」危機。(圖/TVBS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