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MP魔幻力量成軍五年,昨(30)日舉辦《神射手》萬箭齊發旗艦版演唱會,製作成本超過千萬,首創「360度旋轉四面台」讓歌迷零死角近距接觸偶像,開唱 前一周門票全數掃光,吸引超過5000名粉絲擠爆現場。除特地邀請性感女神安心亞現身合唱〈Hush〉,演唱會神秘嘉賓任賢齊更驚喜現身,大合唱〈對面的 女孩看過來〉時再掀高潮!

MP魔幻力量為滿足自身「超級英雄夢」,特地與編劇一同發想「動漫互動式」開場電影,影片中六人化身「魔幻星球」裡英勇對抗邪惡、伸張正義的超級英雄,但 因拒絕與大魔王同流合污而降至地球,他們在影片後透過「雙箭舞台」出場,演唱〈LongLiulan〉揭開序幕,歌迷熱情回以震耳尖叫歡呼。
MP魔幻力量已成軍五年。(圖/相信音樂)
▲MP魔幻力量已成軍五年。(圖/相信音樂)

他們緊接著以重貝斯壓境,演唱〈天機〉、〈感覺犯〉炒熱現場氣氛,緊接著帶來〈光合作用〉,登上旋轉舞和歌迷互動,主唱廷廷感性的說:「等了好久,終於不 用倒數了,昨天晚上睡睡醒醒,因為太興奮而失眠。」說完便演唱成名曲〈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〉,廷廷再道:「很多人不認識我們,但都認識這首歌。」
MP演唱會首創「360度旋轉四面台」。(圖/相信音樂)
▲MP演唱會首創「360度旋轉四面台」。(圖/相信音樂)

演唱到〈Get Out〉時吉他手雷堡、貝斯手凱開、DJ鼓鼓及鼓手阿翔四人輪番上陣Solo炫技,在大家飆到揮汗如雨時,活潑輕快的〈Summer〉一曲緊接在後,雙箭 頭舞台再度啟動運360度旋轉舞台氣勢,與歌迷玩起波浪舞並分區較勁,歌迷們手拿特製螢光棒,揮舞成形成一波波「紫色波浪」。

DJ鼓鼓一場近四分鐘的個人Show,改編自己創作的〈血腥瑪麗〉再創remix版本,並與台下互動考驗歌迷節奏感。主唱廷廷之後彈著鋼琴從伸降台緩緩伸起,獨唱寫給丁噹的〈冷血動物〉及改編Rap版〈我的歌聲裡〉,讓台下歌迷聽得如癡如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