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小彬六年前出道,名氣直線飆升,成功竄紅後卻惹來不少批評,過多關注讓經紀人嚴家正決定棄守台灣,改賺海外財,目前小小彬除赴大陸參加節目錄影,還到新加坡拍攝微電影。爸爸小彬彬表示已封鎖家裡網路,無奈的說:「擔心他看到負面新聞。」

 

小小彬將升小三,唸小學後爸爸小彬彬和經紀人嚴家正決定除寒暑假一律不接戲,沉寂約一年半時間,父子同台演出【黑道上錯身】飾演詐騙斂財神棍父子,再度引 起外界批評。由於現在小小彬已認識字,《中國時報》報導小彬彬擔心兒子上網會看到負面評價,他說:「那些罵他、討厭他的文字,他怎麼受得了?為何都沒有正 面、鼓勵的聲音呢?」

▲小彬彬(左)擔心兒子小小彬看到負面新聞。(圖/擷自小小彬微博)

▲小彬彬(左)擔心兒子小小彬看到負面新聞。(圖/擷自小小彬微博)

 

經紀人嚴家正則抱怨說台灣有太多單位過於關注小小彬,無論他是講話或是演戲,全都會被放大,「為了不被攻擊,我乾脆不讓他上綜藝節目,也不接戲了。」他提到這個社會只從負面角度去看待事情,無奈的說:「扼殺了一個天才童星!」

 

正因如此,小小彬改賺海外財,日前先到新加坡拍微電影,8月每個周末都受邀至大陸參加節目錄影,嚴家正表示目前針對台灣邀請演出全部婉拒,儼然已經放棄台灣市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