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2歲張少懷26日結婚,20歲老婆翁馨儀挺著6月肚撐場,表示至今狀況穩定,沒任何不適,反倒是另一半很「小心」,不敢肆意享受魚水之歡,「停機」超過半年,其實孕婦避免孕後3個月內「房事」即可,但他擔心胎兒風險,猶豫表示:「好像還是不太好。」

 

婚宴上張少懷為愛妻獻唱〈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〉,眾人驚呼他歌聲好,他笑說直到婚禮彩排才練唱,在台上還得頻頻偷看螢幕歌詞。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友人爆料他還會模仿叔叔費玉清,哥哥張少青更得 意:「他很有才華,只是不輕易表現。」

婚宴上張少懷(右)為愛妻獻唱。(資料照/記者林調遜攝影)

▲婚宴上張少懷(右)為愛妻獻唱。(資料照/記者林調遜攝影)

 

老爸張菲為小兒婚禮忙了3個月,費盡心力讓賓主盡歡,他開心道:「大事已成心事定,心如海嶽夢中飛!」外傳他緋聞女友將共桌,不料只有瑪格莉特和斯容現 身,江蕙、林慧萍禮到人未到,皆送了厚重李金,張菲說:「江蕙還送上99朵玫瑰,這花當然不能留下給飯店,我就帶回家了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