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林心如和黃曉明在電視劇《精忠岳飛》飾演鶼鰈情深的夫妻。今天(30日)凌晨她在微博貼上數張獄中探夫的悽楚劇照,並發文說:「大半夜的,是想逼死誰啊。」林心如在劇中飾演的完美媳婦角色還被大陸網友們稱她是「中國好媳婦代表」!

 

林心如近年來在螢光幕前大多飾演強勢大女人的角色,她刻意避演擅長的楚楚可憐角色。這次在《精》劇中演出完美媳婦李孝娥,許多大陸網友稱讚她是「中國好媳 婦代表」。她也坦言,劇中有幾場夫妻戲碼都讓她非常感動,而且有一次在飛機上看這部戲,讓她當場哭到不行,眼淚鼻涕齊飛,她趕緊戴上墨鏡,就怕嚇到旁邊的 人。

林心如(左)和黃曉明(右)在《精忠岳飛》中飾演鶼鰈情深的夫妻。(圖/翻拍網路)

▲林心如(左)和黃曉明(右)在《精忠岳飛》中飾演鶼鰈情深的夫妻。(圖/翻拍網路)

 

林心如之前接受媒體訪問時,表示一開始接拍《精》劇,原本設定是客串角色,沒想到開拍後戲份越加越多,她笑說如今戲拍完了還是不清楚自己到底拍了幾集!接 下來八月份又將開拍新戲的林心如,近年來演藝生活十分忙錄,她自爆自己日後交的男朋友個性一定要很man才能壓得住她,還笑說注重外貌的自己比較喜歡帥的 男生!

林心如(右)在《精忠岳飛》演出完美媳婦李孝娥。(圖/翻攝網路)

▲林心如(右)在《精忠岳飛》演出完美媳婦李孝娥。(圖/翻攝網路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