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林志穎承諾給老婆陳若儀的婚禮今(30日)舉行,目前婚禮順利完成,他發布大量唯美的婚紗照,並發表簡短結婚聲明:「感謝各位朋友對我的關心,我與心愛的妻子陳若儀及Kimi,一家三口今天在50位親友的見證下完成婚禮,感謝大家的祝福。」

 

林志穎並透露婚禮是在泰國(普吉島)的夕陽美景海邊舉行,非常浪漫,採西式、泰式合璧,由好友證婚,寶貝兒子與哥哥的女兒及曹格的女兒擔任花童。

▲▼林志穎仿《鐵達尼號》婚紗照。(圖/取自林志穎微博)

 

 

 

 

 

林志穎也透過經紀人,發布了6張浪漫的婚紗照,是他和妻子先前在馬爾地夫拍攝的,2人登上古船模仿《鐵達尼號》傑克與蘿絲的招牌動作,親密擁吻、共舞、深 情對望,浪漫甜蜜到一個不行,林志穎還手捧玫瑰告訴老婆:「來吧!讓我們一起駛向幸福的海洋,我要給妳最特別的婚紗照。」

 

不過2人看似甜蜜,但其實在海上拍攝,海浪顛簸得很厲害,林志穎說拍攝時要擺固定姿勢很痛苦,相當耗時間費體力,但愛妻都無怨無悔配合,令他很感激,2人也對婚紗拍攝的結果相當滿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