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陳庭妮、胡宇威主演的《真愛黑白配》在大陸地區也深受歡迎,日前陳庭妮特別到北京慶功宣傳,她笑說:「我到北京十幾次了,但都是在工作,這次因為颱風的關係,提早到達北京,所以有半天的時間逛街、吃東西。」、「北京的計程車很難叫,為了搭車,我還差點親到司機!」

 

陳庭妮還大方秀出在北京的戰利品,身上的衣服、裙子與功夫鞋都是,並利用時間品嘗北京當地料理,到「恭王府」乘坐黃包車,還戴「格格帽」,喝北京的特產「酸奶」,但因黃包車有限制,不能讓客人自己騎,陳庭妮覺得很可惜。

陳庭妮特別到北京為《真愛黑白配》慶功宣傳。(圖/三立)

▲陳庭妮特別到北京為《真愛黑白配》慶功宣傳。(圖/三立)

 

陳庭妮在北京還遇到突發狀況:「北京的計程車很難叫,攔了半小時,才有車停下來,我一坐進去身體往前想告訴司機我要去那裡,沒想到他頭一轉,差點親到他!這種偶像劇才有的橋段,居然發生在北京的計程車上,真是很難得的經驗。」

陳庭妮利用宣傳空檔時間品嘗北京當地料理。(圖/三立)

▲陳庭妮利用宣傳空檔時間品嘗北京當地料理。(圖/三立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