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 IFA柏林消費電子展期間,手機市場熱鬧非凡,Sony、三星、蘋果同期推出旗艦機!Sony率先發表Xperia Z1,接著三星發表GALAXY Note 3,直至11日蘋果發表iPhone 5S,各家產品功能多多,莫不讓人眼花撩亂。

 

Xperia Z1特色在配備2070萬畫素相機,以及豐富的照相功能,例如Social live可拍攝影片在Facebook上直播;Info-eye可用相機拍下影像,藉由圖片查詢物品的相關資訊;Timeshift會在按下快門前後各1 秒拍攝共61個畫面,以便選取最佳瞬間;AR效果擴增實境可在拍攝照片時添加動畫主題。未來還可以透過Sony Select繼續擴充各種拍照功能,當然也不能忘了Sony著名的IP55/IP58防塵防水功能。

 

 

 

▲ Sony Xperia Z1

 

 

GALAXY Note 3特色在強化版數位筆S Pen,提供Action Memo快捷Memo功能,可將手寫資訊轉為格式化內容;Scrapbook全能貼可擷取各種網路資料作為日後使用;Screen Write快速截圖可在擷取的圖像上編寫指令或補充其他資訊;S Finder全能搜可搜尋手機內各種內容;Pen Window全能窗可同時開啟多個應用程式視窗,達到多工處理效果。

 

 

▲ 三星GALAXY Note 3

 

 

iPhone 5S是全球第一支採用64位元處理器的手機,這次並搭配另外一顆運動處理器,未來可能發展出各種在運動方面的創新應用;雙LED閃燈,會依據環境光源自動 調整適合的顏色,讓拍攝出的照片更為真實;Touch ID指紋辨識可提昇手機安全性,讓不愛打密碼的人也可輕鬆保護私人資料。

 

 

▲ 蘋果iPhone 5S

 

 

三支旗艦機有相當明顯的區隔,喜歡蘋果設計感、質感的果粉,想必是選擇iPhone 5S;喜歡大螢幕,有需要手寫、繪圖的人,GALAXY Note 3是不二選擇;喜歡日式風格,著重相機功能,有防水需求者,也是命中注定Xperia Z1。

 

旗艦機價格不菲,打算入手的消費者,若還不清楚要選哪支,不妨參考看看三大旗艦機規格比較表,好好比較一番。

 

 

▲ iPhone 5S, Xperia Z1, GALAXY Note 3規格比較表

 

原文網址: Sony三星蘋果三大旗艦機降臨! 特色規格比一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