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演出偶像劇《女王的誕生》的混血女星雷瑟琳,被控妨害名譽屢傳不到遭通緝,昨(31日)晚間被當場上手銬並移送台北地檢署歸案,當晚警方漏夜拘提到 地檢署開庭,直到晚上9點多雷瑟琳才由經紀人帶離開地檢署;她今天中午在製作人王珮華陪同下召開記者會說明此案,素顏落淚說:「我什麼都沒有做,為什麼要 被上手銬,而且一旁還有其他囚犯!」

據報導,雷瑟琳日前因搭計程車與運將發生誤會而產生糾紛而遭控,因她的住所與戶籍地不同所以未收到傳票而遭通緝。據悉她踏進警局不久就被認出是偶像劇明星,引起一陣騷動,對於頭一回吃上官司,雷瑟琳嚇壞了,忍不住在警局崩潰痛哭。

雷瑟琳日前因搭計程車與運將發生糾紛,遭控妨害名譽。(圖/貓盒子娛樂)

▲雷瑟琳日前因搭計程車與運將發生糾紛,遭控妨害名譽。(圖/貓盒子娛樂)

製作人王珮華在今天記者會上也質疑警方上手拷執法過當,而且在警方處理過程中當事人司機都沒有出面,非常令人不解;此外,一個身家清白的小女生,什麼事都沒有做什麼不但被上手拷,還被拍囚犯照,怕會留下案底。

 

引自 :  《女王》雷瑟琳:我什麼都沒有做,為什麼要被上手銬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