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南韓永遠的「國民妹妹」文根英,出道近15年來從沒發生過緋聞,沒想到一發生就很大條,直接承認和韓劇《流星花園》的花美男金汎戀愛ing,兩人目前甚至一起正共遊歐洲,熱戀一個月囉!

11月1日下午,韓國某媒體爆料,金汎和文根英已經祕密交往一個多月,不久前還有人目擊到他倆一起到歐洲旅遊,同日文根英和金汎的經紀公司便雙雙承 認兩人的戀愛關係,文根英的公司表示,兩人是在一起拍攝古裝劇《火之女神》時,彼此產生好感,大概在10月初確定了關係開始拍拖。

 

 金汎(左)和文根英公開坦承戀情。(劇照)

金汎在《火》劇中暗戀文根英,默默守護在她身邊,但至死未能獲得女方芳心,而在鏡頭外,他同樣被不時在片場大搞氣氛、性格開朗的文根英所吸引,女方也被他的溫柔細心溶化。

其實早在劇集舉行記者招待會時,24歲的金汎就曾表示:「希望另一半能夠明白這一行的不穩定,似乎要與我同一職業的人才能明白。」還表示不介意女友比他年長10歲,早已表明傾向與圈中人拍拖,更多次向外界坦白,大他2歲的文根英是他的理想對象。

至於跟金汎一樣童星出身的文根英,當年憑經典韓劇《藍色生死戀》廣為人知,奠定「國民妹妹」的稱號,至今從影近15年,這也她入行以來首度承認戀情,不少網友均送上祝福。兩人目前還在歐洲旅行中,預定本月底返韓。

 

引自 :  「國民妹妹」文根英坦承戀情 愛上花美男金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