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從日本女子偶像團體AKB48單飛的板野友美,12月7日即將來台參加「FamilyMart ASIA COLLECTION BIG STAGE─總決賽時尚秀」,她不僅要站上伸展台,還將勁歌熱舞,在現場演唱2首歌曲。

這場時尚秀當天,除了小胖林育羣、韋禮安、吳克羣,會在現場精彩演唱之外,素有安室奈美惠接班人之稱的板野友美,以及日本新生代超人氣男星三浦春馬,也將專程來台參與這場時尚盛典。

 

板野友美(左)和三浦春馬即將來台。(伊林娛樂提供)

 

此外,總決賽當天還有20位伊林娛樂模特兒,包括張景嵐、詹乃蓁等名模,也將和來自日本知名的11位時尚模特兒,共同演繹台日時尚秀,精采可期。

「ASIA COLLECTION BIG STAGE」是FamilyMart全球品牌活動,日本FamilyMart於2012年即在亞洲多國舉辦,2013年則以日本魅力為訴求,選在台灣舉 辦,並與「伊林娛樂」合作,雙方一起創造時尚、娛樂、戲劇、演藝、製作的表演機會,在全台進行北中南海選,優勝者將進軍國際舞台,一圓明星夢。

這場時尚盛典,當天也有在YAHOO!奇摩線上網路直播,即使沒有辦法到場的觀眾,也可以在家一起參與。錯過的朋友則可在12/14,於中天綜合台上午10:00-11:30收看完整播出。

 

 引自 : 板野友美襲台走秀 勁歌熱舞獻粉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