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郭書瑤(瑤瑤)愛心不落人後,昨(7日)發起義賣公益活動,號召演藝圈好友蕭亞軒、吳克羣、吳慷仁等人捐衣義賣,瑤瑤更從下午待到晚上全程參與,她 表示她將今年訂為公益年,媽媽從出道至今常提醒她要幫助別人,看到兒福聯盟「千萬計畫-愛兒便當」公益廣告,感動到淚流不止,「有些小朋友聖誕節心願是想 要一個便當,看到很心酸,這麼小的一個願望就想要幫他達成。」

義賣的衣物中,瑤瑤捐最多件,約捐出一百多件,第二名是吳克羣,許多高價的名牌約賣二千多元。上月剛拿下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的她,也將金馬惜別酒會的 洋裝拿來義賣,完全沒有不捨之情,她說:「今年我收到大家給我的祝福鼓勵,在金馬入圍的時候,溫暖力量超大,走紅毯那套,我有留著,另一套就把福氣分享出 去。」而這件原價約六、七千的幸運洋裝,只賣1千元。

郭書瑤捐出出席金馬惜別酒會的洋裝。(記者林調遜/攝影)

而日前瑤瑤被拍到和金陽吃火鍋後,共赴女方香閨,他待到凌晨4點都沒離開,曖昧升級,當時兩人否認戀情,但金陽坦言喜歡瑤瑤,不排除發展可能。昨瑤 瑤鬆口認有發展機會,並表示要當她男友必須過三關,必須對他好,以及對家人也很好,她稱讚金陽:「那天他來陪我弟弟打電動、寫功課,他滿有心,對我很好, 對家人很好。」而媽媽也說金陽有家教,乖乖的、很聰明,看來金陽似乎已完全過關,打動瑤瑤及媽媽的芳心。

郭書瑤舉辦愛心二手拍賣,不少明星共襄盛舉。(記者林調遜/攝影)

拿下金馬獎的瑤瑤,接了一部電影和戲劇作品,最想接演武打戲,至於怕不怕得獎後的壓力,她說:「我的壓力不是來自金馬魔咒,我怕自己做不好。」因此希望接下來接演的角色,都能有所突破。

 

 引自 : 金陽用心陪伴郭家人 打動郭書瑤芳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