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圖片來源:韓劇網
童星出身的人氣演員文瑾瑩與張根碩首度攜手主演浪漫偶像劇「瑪麗外宿中」,開播前備受矚目;開播後,8日在南韓首播收視卻只有8.5%,在同時段播出的韓劇中墊底。

收視保證 慘遭滑鐵盧

文瑾瑩主演的「灰姑娘的姐姐」收視創佳績,張根碩的「原來是美男」則使他在亞洲的知名度大增,兩人攜手在「瑪麗外宿中」裡展開浪漫愛情,作品在開播前就以最高價紀錄,賣出海外版權。

不過「瑪麗外宿中」的首播收視卻不甚理想,相較同時段的「巨人」、「逆轉的女王」收視分別為29.5%、10.8%,「瑪」一劇僅有8.5%的收視,成績吊車尾。

KARA明年現身日劇

此外,南韓女子團體5人組合「KARA」將主演明年1月14日起在東京電視台深夜時段播出的愛情喜劇「URAKARA(背後的KARA,暫譯)」,這是她們第一次演出連續劇,將以本人的身分登場,飾演表面上是超級偶像,背地裡卻從事騙男人的副業的女孩,在劇中挑戰各種戀愛遊戲。

劇中設定由一位「BOSS(老闆)」每週指示她們去誘惑知名政治家、上班族或歌舞伎演員等;然而日本網友唱衰聲四起,「日語都說不清楚怎麼演日劇」、「別再來日本撈錢了」。
引自 :  文瑾瑩 張根碩外宿談愛 收視墊底-------KARA使壞進軍日劇 被唱衰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