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姚元浩、魏蔓、王思平、陳乃榮主演的「回到愛以前」,播出後深獲觀眾喜愛,上周王思平腳被玻璃刺傷,失去在慈善晚會上跳舞的機會,怒摑魏蔓一巴掌,更讓收視瞬間衝到2.02。

然而因為「bliss手鍊」的出現,王思平火場救人的謊言可能被拆穿,為了祈求魏蔓的原諒,她不惜下跪道歉,王思平說:「拍這部戲有好幾次第一次,像是第一次打女生巴掌,第一次在戲裡下跪。」

▲▼王思平(右)對魏蔓下跪。(公關照)

拍攝時,王思平一跪再跪,跪了快20次,連膝蓋都跪出痕跡,有一次還差點摔倒,但她笑著說:「我是慢慢跪,不是猛然下跪,因為導演說這樣才有感覺。」至於會不會痛?她說:「還好啦!不過觀眾看了應該很開心。」

王思平說:「魏蔓之前被我打巴掌,我現在則下跪求她,相較之下,我覺得被摑巴掌比較慘。」魏蔓也說:「如果在現實生活中,甩巴掌與下跪相比,我也覺得甩巴掌比較可憐,因為除了痛,還有被羞辱,身心都受影響。」

王思平還笑著表示:「巴掌與下跪戲都有了,不知道之後會不會有推人下水的戲?好期待劇本未來的發展。」

 

引自 :  王思平向魏蔓下跪道歉20次 跪出痕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