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翁滋蔓老少通吃
翁滋蔓老少通吃 魔力入侵全建中
翁滋蔓話題不斷,月初雖被週刊爆料她愛遲到,但她卻十分受到建中學生愛戴,經過全校票選獲選為校慶表演藝人,與羅志祥同台演出。翁滋蔓表示唸書時期,每年均會出席參加建中舞會,身為校花的她更吸引了無數建中生追求。

每年的建中校慶表演藝人,都是經過全校學生的投票,今年榮登寶座的是翁滋蔓與羅志祥,兩人當天均拿出看家本領。翁滋蔓在當天演唱了新專輯的三首歌曲,分別為《如果你要離開》、《沒關係》與《Love Me》。

翁滋蔓

▲翁滋蔓榮登「建中學生最愛女星」。(圖/固力狗音樂)

翁滋蔓一出場,台下所有學生像骨牌效應一樣,紛紛往前推擠,頓時讓場面好火熱,可以聽到尖叫聲四起。曾身為北一女校花的翁滋蔓,表示之前念書時,每年都會參加建中舞會,可是自從畢業後,已許久未回到學生時期所懷念的日子,今天踏入建中後有種超難忘的感動。

而翁滋蔓魅力無敵,老少通吃,不只受到學生愛戴,連學校的教官與校長都深陷其中,她還獲贈了“建國中學的紀念小包包”,讓她十分開心,加上她自己買的“北一女小書包”剛好配一對。

翁滋蔓

▲翁滋蔓很喜歡“建中小書包”與“北一女小書包”。(圖/固力狗音樂)

引自 : 翁滋蔓老少通吃 魔力入侵全建中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翁滋蔓老少通吃 翁滋蔓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