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乃文新歌MV引起回響,由張震嶽譜曲的最新主打《未接來電》更是引起熱議,同時也受到大批歌迷喜愛。歌曲深刻描寫出失戀男女心事,楊乃文在MV分飾兩角,意外流露出充滿女性風情的那面。

楊乃文新專輯【ZERO】20日發行,其中《未接來電》最受粉絲青睞,MV邀來新銳導演香菇執導,她同時扮演等待的女人及觀察者。一個她表現溫柔性感及強悍俐落的矛盾拉扯感,另一個自己則冷靜觀察心境變化,雙面人格點出面對戀情結束後的無奈感。

▲楊乃文拍攝新歌《未接來電》MV。(圖/亞神音樂)

看完初剪後,楊乃文笑說:「好多我喔!好自戀,改名叫自戀曲好了。」工作人員則認為楊乃文在MV中變得好女人,《未接來電》MV已在楊乃文Youtube官方頻道播出。而她1月4、11日有北南2場演唱會,歌迷憑票根能兌換專屬限量海報一張。

▲楊乃文拍攝新歌《未接來電》MV。(圖/亞神音樂)

 

引自 : 楊乃文唱出失戀情 流露女人味獲讚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