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歌壇熱鬧無比,不只新人輩出,更有大票明星圓夢推出個人專輯。日前POP Radio電台舉辦十大洗腦歌票選,冠軍不出所料由謝金燕《姐姐》拿下,「戲劇之母」林美秀以一曲《金罵沒ㄤ》夯爆,以三票之差擊敗第三名田馥甄奪亞軍。

POP Radio「2013十大忘不了歌曲票選活動」吸引近10萬網友投票,依電台播歌次數、DJ喜好與聽眾點播列出前40名,結果出爐,謝金燕以20867票 遙遙領先奪冠。近年來她靠電音舞曲鞏固女王地位,搭配電玩遊戲的歌曲《姐姐》跳針歌詞火速引起回響,不僅是台灣區Youtube點閱率冠軍,如今又獲網友 肯定成為2013年度最強洗腦歌,氣勢驚人。

謝金燕靠電音舞曲鞏固女王地位。(資料照/記者林調遜/攝影)

而今年戲劇當道,包含林美秀演唱的電影《總舖師》插曲《金罵沒ㄤ》、丁噹演唱的戲劇《蘭陵王》主題曲《手掌心》都很火紅,分居第2、4名。退伍後發 行新作的Bii畢書盡人氣居高不下,在女聲當道中竄出搶得第6名,成為前十名中唯一一位個人男歌手。票選結果會在今(31日)晚上11點POP RADIO「音樂咬耳朵」節目播出。

▲田馥甄甫發行新專輯,就拿下洗腦歌第三名。(圖/POP Radio)

▲Bii畢書盡人氣居高不下。(資料照/記者林調遜/攝影)

2013十大忘不了歌曲票選結果

1.謝金燕《姐姐》20867票
2.林美秀《金罵沒ㄤ》12982票
3.田馥甄《你就不要想起我》12879票
4.丁噹 《手掌心》9849票
5.五月天《傷心的人別聽慢歌》9536票
6.Bii畢書盡 《COME BACK TO ME》 8421票
7.劉若英《幸福不是情歌》7981票
8.陳綺貞《流浪者之歌》7332票
9.蘇打綠《我好想你》6301票
10.陶晶瑩《我不祝福》5262票

 

 引自 : 2013洗腦歌出爐 「姐姐」謝金燕高票奪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