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歐漢聲日前上節目進行聯誼,不只承認有段時間擇偶相當膚淺,混血女生的神祕魅力更讓他招架不住。現場安排四名單身女生,當中D奶辣妹和台巴混血妞讓歐漢聲陷入兩難,頻頻詢問:「這是來真的嗎?」

歐漢聲(歐弟)推出新輯,近日上衛視中文台《WOW!侯麻吉》聯誼,在沒看到女主角真面目前依序淘汰一名,直到選出真命天女。問他選偶條件?歐弟笑 說:「有陣子較膚淺,喜歡臉小、胸大、腿長、學歷高的女生,還有喜歡混血兒!」最後一個條件讓親友團麻衣頻頻點頭,表示高度贊同。

▲歐漢聲(中)細心欣賞女主角的美腿,左為黃立成。(圖/福斯國際電視網)

他難掩緊張心情,接連看到四位女主角局部位置後,一名D奶混血小魔女讓他很心動。若未來有對象會公開嗎?歐漢聲說:「日子該怎麼過就過,但結婚不會 特意公開,生小孩也不會公開,因為那是我私下的生活。」他提到很在意情人穿著,認為打扮要視場合而定,「如果是去高級餐廳吃飯,女友想穿多露都可以。」聯 誼精采內容今晚(2日)10點在衛視中文台播出。

▲歐漢聲(右)難擋D奶混血妞魅力。(圖/福斯國際電視網)

 

引自 : 愛大奶妹自認膚淺 歐漢聲甘願臣服混血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