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歡渡2012年的到來,韓國藝人也紛紛上傳照片並分享祝福給粉絲,包含有「鄭」氏姐妹-少女時代的Jessica(潔西卡)和F(x)的 Krystal(水晶)、Super Junior、2AM的趙權、SISTAR、還有SHINEE的珉豪等,一起祝大家新年快樂!

首發是SM娛樂31日在臉書上發表了少女時代的Jessica(潔西卡)與妹妹F(x)的Krystal(水晶)的合照,祝福粉絲新年快樂,照片中兩人吹彈可破的肌膚與美麗容貌,讓不少網友直呼:「女神中的女神啊!」、「這對姊妹花真是漂亮到讓人無法置信!」

韓星

▲Jessica(左)和Krystal漂亮容貌讓網友大讚。(圖/截自SMTOWN臉書)

韓星

▲Jessica(右)和妹妹Krystal感情十分要好。(圖/截自SMTOWN臉書)

與鄭式姐妹同公司的SHINEE的珉豪,他則在自己的網站上傳一張只穿背心的性感照,並說道:「大家~歌謠大祭典的舞台如何呢?我鼓打的不錯吧?我努力的嘗試了…雖然掉了一個鼓棒,讓我們在2012年創造更多美好的回憶吧~非常感謝你們^^」,帥氣模樣讓粉絲直呼:「要噴鼻血了!」

韓星

▲SHINEE的珉豪照片中只穿背心,網友讚:「性感」。(圖/截自kpopn)

SM大師兄Super Junior的藝聲,昨日也在自己的上推特說:「2012年希望大家有很多福氣,和SUJU一起幸福吧!」另外一並上傳了自己與Super Junior成員們一起拍攝的相片。已有段時間沒聚在同個場合的他們因為迎接年末,在各種頒獎典禮與活動中渡過忙碌的日子,但照片中根本看不出疲憊臉色,大家反而十分開心。

韓星

▲Super Junior的藝聲(右二)上傳了自己與團員的合照,祝賀粉絲新年外樂。(圖/截自kpopn)

2AM的趙權則是在Twitter公開一張可愛照片,照片中他戴著可愛的帽子,雙手捧著臉,祝福大家說:「2012年我也會以好音樂和好的面貌出現,我愛你們!你們都要幸福喔!」

韓星

▲2AM趙權可愛自拍,祝大家幸福。(圖/截自韓星網)

因運動神經太發達,而被喻為「運動偶像」的女團SISTAR,她們透過官方分享了一張照片並表示:「感謝在2011年給了SISTAR很多愛的你們!Wishing you a happy new year。」

韓星

▲SISTAR祝福大家新年快樂。(圖/截自kpopn)

原文網址: 韓星慶新年大車拼 「正」氏姐妹大勝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韓星慶新年大車拼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