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價超過千萬,與電影《鋼鐵人》男主角小勞勃道尼片中所駕「奧迪R8 Spyder」同款的超跑,2月中被發現在台北市堤頂大道失速撞毀,事後調查,原來這輛價值1152萬台幣的Audi R8 Spyder超級跑車,車主竟是林志穎,驚到不少人。

但他卻表示,該跑車買了3年,當天是借給一名20多年交情的友人,只不過提到賠償問題,他卻只是嘆氣說:「好朋友能說什麼?」據悉,林志穎計劃維修該跑車後賣出。

 

▲林志穎的Audi R8 Spyder被朋友撞爛。(圖/取自林志穎微博)

但有台灣車商指該跑車損壞情況嚴重,維修費用估計300多萬新台幣起跳,相當令人咋舌,也對擁有多輛跑車的林志穎好奇不已,事實上,中港台擁有超跑的男星,並不只林志穎一人。

林志穎愛買超跑更擁有車隊

林志穎18歲演藝生涯如日中天時,收到公司送的BMW 325 IS雙門跑車當生日禮物,19歲的他為了提升速度,換成BMW M3,23歲更換成法拉利348在街上馳騁,由於迷戀速度感,他不斷改裝車子提高性能,玩到最後就是本人親自下海去賽車, 25歲時甚至成立自己的第一支賽車隊ESSO JIMMY RACING TEAM,從此也踏上收藏跑車的不歸路。

 

▲林志穎愛跑車瘋狂到擁有一支賽車隊。(圖/取自林志穎微博)

在演藝圈、商圈及賽車場上,都大大展現拳腳的林志穎,據悉,早已是不折不扣的億萬富翁,身家更超過10億人民幣,據稱,他還是「HCA」超跑俱樂部 的一員,在大陸此俱樂部僅有11位成員,外傳加入基本條件是要有千萬人民幣(約台幣4.8億元)限量款跑車,再來就是要有超過百億的身家背景。

據傳繼法拉利348之後,他還有法拉利F430、法拉利575,林志穎還曾經開著法拉利575,率領40輛法拉利在台北舉辦跑車秀;全台僅有4輛的 保時捷996,他也有一輛;此外,價值1400萬台幣的LAMBORGHINI Gallardo、福特SVT F150等,都是他的收藏。

但絕對不只這些,一年林志穎家的車庫淹水,網路還爆出,被淹的車還有賓利、BMW7、奧迪TT、奧迪A8、BMWX5、奧迪R8、賓士G等。

 

羅志祥為報復女友買跑車

今年初,羅志祥被周刊爆料,大手筆花了2500萬台幣,買了一部藍寶堅尼螢光粉紅跑車,小豬後來證實,這是為了慰勞自己辛苦多年的禮物,但卻有媒體 表示,車子顏色太娘,不過小豬說,自己本來就十分喜愛粉紅色,「粉紅色不見得是女生的專利,只要心態沒問題,男生也可以喜歡粉紅色,很開心能完成多年來的 夢想。」

 

▲羅志祥愛買跑車的源起,據稱是為了要向前女友炫燿。(圖/天地合提供)

小豬向來對買超跑不手軟,從以前493萬元的保時捷、買到500萬元的BMW、再買到1042萬元的AUDI,這一次則花了更多的錢,買到目前男性心目中的夢幻車款第1名藍寶堅尼,據稱小賈斯汀也有一台,是黃色的,車子只要一開出來,就是絕對吸睛對象。

據悉,小豬愛上買跑車,是因為正處於演藝事業低潮時,有位交往3年的圈外女友劈腿,搭上另一名跑車男,這不僅讓他心死分手,晉升天王後更砸錢買跑車,好向前女友炫耀:「比妳男友的車好吧!」

周杰倫把跑車當玩具

周杰倫在2011年的《超跑女神》MV中,出現5部不同款的超炫跑車,除了自己的鈦銀色跑車,以及置放在華山藝文特區Deja Vu餐廳的黑色蝙蝠車之外,還借來3部頂級跑車入鏡,儘管周杰倫笑說:「這些車如果都買,媽媽應該會氣瘋,所以借來拍拍MV就好。」但據稱,事實上他可是 擁有20輛跑車和古董車的好野人。

 

▲周杰倫愛買跑車,但怕媽媽罵。(記者朱家彥/攝影)

根據媒體報導,周董以前買的多半是古董車,但這幾年,他看上的則多為新車,例如:代步的是BMWX5休旅車,還相中過凱迪拉克在2004年推出、市價約311萬元台幣的頂級豪華休旅車SRX,這車能讓周董兼顧到飆速快感。

除了替自己添購跑車知外,向來孝順的周董,也同時買了一款曾在電影《駭客任務》亮相,價值高達236萬台幣的CTS房車,送給已退休的周爸爸;至於媽媽葉惠美當然也有車開,一輛價值200萬元台幣的Volvo房車。

周杰倫曾表示,他對車子的熱情並不是來自於對物欲的需求,而是像孩子般對玩具的渴望,還透露未來想建造一棟「J大樓」,他直言:「大樓中不一定要有美女美食,但一定要的是超屌跑車,還有一群好朋友!」可見他對跑車的熱愛。

 

 引自 : 男星瘋超跑 愛車如女人越稀有越搶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