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韓劇《來自星星的你》讓外星人「都敏俊」金秀賢成為新一代男神,紅遍兩岸三地,《星星》今(27)晚大結局備受關注,外傳3版本,一是都教授失憶, 二是失去能力,三是他海親千頌依。金秀賢日前接受港媒專訪,透露自己是周星馳迷,最愛燒鴨和叉燒,而港片《無間道》三部曲,則是熟到台詞都會背。

他到過香港兩次,對港式飲茶和燒臘沒抵抗力,「點心是我的最愛,還有燒鴨和叉燒也不錯,每次到香港,我都擔心自己會變胖。」他自爆平時愛看港片,超迷周星馳,「星爺的作品我好喜歡,但跟他合作,我想都不敢想啊!」

▲韓劇《來自星星的你》今晚大結局。(圖/翻攝自南韓SBS TV)

《星星》今晚將播完結篇,製作單位嚴密下達封口令,但網路流傳版本眾多,昨大陸微信,還有參與最後一場戲的臨演爆料,指在2017年時,千頌依拿下 最佳女主角獎,都教授會突然出現,光大結局吻戲就拍了13次;另一版本,是網友上傳多張他在街頭拍局部戲照片,一下穿拖鞋、一下又赤腳,推測是超能力失 靈。

第三版本,是網友在推特宣稱,從審片人員得知大結局,指都敏俊消失千頌依生活後,再次回到地球,但不記得她,兩人街頭重逢,他追問:「妳在跟蹤我 嗎?」讓她淚流滿面。這回中扮演外星人大成功,遭問如何尋求突破,金秀賢說:「我覺得演出有點壞壞的角色,像是盜賊或花心大蘿蔔,都有滿大的發揮空間!」

 

引自 :  《星星》今晚大結局 傳出3版本:失憶、失能、重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