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五月天對服貿的立場一直是外界焦點,前晚他們在墾丁春浪音樂節壓軸開唱,瑪莎疑似在結束時,高舉雙手,嘴型疑似喊出「我反服貿」口號,加上團員石頭 說「希望我們的音樂有『太陽』的力量」,都被解讀為反服貿,再掀起風波,有網友調侃說:「瑪莎應該不是喊『我反服貿』,而是『我發福了』。」但也有五迷心 疼他們,認為五月天表不表態都不對,「別再害他們了」。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瑪莎疑在春浪喊出「我反服貿」,其所屬的相信音樂表示,「雖然現在各方都希望五月天表態,但是當語言變成了最無效的溝通,我 們希望一切捕風捉影到此為止,我們不便再做回應解釋。」至於瑪莎到底當時說了什麼?唱片公司表示:「沒有人可以代替別人講話,更沒有人應該被逼而講話。」

▲五月天對服貿的立場,一直是外界所關注。(資料照/相信音樂提供)

針對服貿立場,曾傳出五月天遭到大陸封殺,但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即時新聞報導,五月天結束春浪演唱會,昨飛北京為飲料代言,而原本傳出蒙牛酸酸乳將中止代言,目前廣告在大陸強力播放,粉碎傳言。

 

引自 :  五月天服貿立場再掀風波 大陸代言撇封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