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這世界有很多事你沒辦法去更改,所以只會浪費時間,或讓自己更痛苦,你只能把自己做更好;跟改變別人比起來,改變自己是比較簡單的。」楊乃文不是 女爵,是個會極度開心卻也可能極度憂傷的小女孩,靠著音樂去平撫自己,或從中得到一些力量。所以唱出得字字句句都是生命的救贖。  

女同志時尚雜誌《LEZS》最新一期封面人物專訪到個性女爵楊乃文,帶著新專輯《ZERO》回來了。在訪談中楊乃文表示「因為我這行沒有所謂的穩 定,數字高低影響的是工作量,對我其實沒差。對我來說,已經在做我喜歡的事,如果因為這樣還賺到錢的話,已經達到目的;不是每個人都這麼幸運,很多人做的 不是他們想做的事。」對於楊乃文來說做音樂為心之所嚮,所以面對其他人的評價,她並不在意。

好奇向來給人孤傲形象的楊乃文,會不會想結婚生子,她俏皮地回答「我自己還是小孩,要怎麼生小孩?」聊到多元成家的事,她也坦率:「人權就是人權, 我不知道為何有人抓著宗教去解釋人的差異。何不照照鏡子,十誡中的說謊沒犯過?除非你是個一塵不染的人,你再來跟我講。為何人權只屬於某些人?」她提醒: 「開心最重要,就是要相信自己多一點吧,學習獨立思考,你的一輩子是你的。」更多楊乃文的精彩訪談內容,完整收錄於LEZS13人物專訪。

▼LEZS封面人物楊乃文,爵位上的小女孩。(圖/頤創藝)

 

 

引自 : 楊乃文 爵位上的小女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