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本人氣model廣瀨愛麗絲演出電影《銀之匙》,為求造型一致,不惜剪掉留了6年的招牌長髮,化身為酪農姑娘,拍攝期間幾乎天天與馬相伴,讓她日漸「愛馬成痴」,就連傑尼斯偶像中島健人也不放眼裡,笑稱:「我一直和馬兒對話,因為牠們實在太可愛,完全抓住我的心。」

電影《銀之匙》為人氣漫畫改編,「動物」也是重要角色之一,廣瀨愛麗絲、中島健人從去年4月就開始接受騎馬訓練,拍攝流行雜誌《Seventeen》穿慣裙子的廣瀨愛麗絲,在開拍後一拋淑女形象,牛仔褲、夾克接連上身,長髮也為戲剪短。

▲廣瀨愛麗絲演出騎馬跳躍片段也堅持不用替身。(圖/采昌)

她拍攝騎馬跳躍障礙物等驚險橋段,也堅持不用任何替身,提前與馬「搏感情」,替牠們刷背、洗澡服務周到,男主角中島健人反而備受冷落,無奈表示自己 「連馬都不如」。他在出席團體Sexy Zone相關活動時,大肆宣傳台灣也會上映新片,卻意外將日期說錯、提早2天,電影公司也表示兩人可能抵台宣傳,滿足影迷想見偶像的心。《銀之匙》則將於 台灣時間4月18日溫暖上映。

 

引自 :  廣瀨愛麗絲狠剪6年長髮 替馬刷背、洗澡「搏感情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