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KANO》上映以來各界佳評如潮、話題不斷,上週末台北順利突破億元大關,以1億3百34萬台幣,成為2014年首部台北破億電影,目前全台亦累積至2億9000萬台幣,距離3億台幣票房指日可待。

曹佑寧(左起)、葉星辰、張弘邑、陳勁宏,突然出現在香港電影院,讓影迷驚叫連連。(圖/威視電影提供)

甚至在香港38場戲院上映,《KANO》也幾乎場場爆滿,香港影迷在淚流滿面看完電影後,突然見到片中4位演員曹佑寧、葉星辰、陳勁宏、張弘邑,現身電影院都驚叫連連,紛紛熱情包圍要求簽名合影,排隊到戲院最後緊急拉出動線,因為戲院大廳擠滿了等候人潮。

此外,更有香港影迷才上映10天,就已經看了《KANO》8遍,顯見即使沒看棒球習慣的香港觀眾,也被這部熱血的台灣棒球故事,給深深感動!

這幾天到香港宣傳的曹佑寧、葉星辰、陳勁宏、張弘邑,亦趁著空檔大吃香港美食,並體驗搭乘香港地鐵,當被問及最喜歡的香港美食,四個人居然都異口同聲說「蝦餃」,令人莞爾。

 

引自 :  《KANO》破3億台幣在望 港迷連看8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