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41歲港星黎姿宣布懷孕,目前與富豪老公馬廷強育有一對雙胞胎女兒,6日她在微博宣布喜訊,不畏習俗,懷孕未滿3個月即公開。


雙胞胎女兒現年1歲8個月,黎姿再接再厲拼孩子,現懷孕2個多月,孕吐嚴重在家安胎,預產期在今年11月。她在微博公佈喜訊,「很感恩!昨天經醫生證實我又再懷孕了」,更俏皮說:「今次有藉口可以吃蛋糕了」。

▼黎姿已懷孕2個多月。(圖/截自黎姿微博)
黎姿已懷孕2個多月。(圖/截自黎姿微博)

雙胞胎女兒家蔚與家鎂,知道即將當姐姐,指著媽媽肚皮叫Baby。黎姿透露這次不是雙胞胎,目前也不知道胎兒性別,表示生男生女都好,老公則最緊張她的身體健康。

黎姿2008年宣佈息影,嫁給東方日報創辦人馬惜如之子馬廷強,但她不願在家當少奶奶,跑到弟弟黎嬰的美容診所擔任CEO(執行長),雖然老公不贊成她工作,但黎姿認為女人要有自己的事業,證明存在的價值,身為富豪太太,她最自豪自己賺錢,不用跟老公伸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