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雖然說娛樂圈沒有永遠的好朋友,也沒有永遠的敵人,但不管被算計或爆料,事發當時總是鬧得轟轟烈烈,如今或許事過境遷,但疙瘩很難完全清除,又別說經常要被媒體拿出來說三道四了。

金喜善被逼拍全裸寫真

曾有「韓國第一大美女」之稱的金喜善,早年曾經被自己合作多年的經紀人兼好友出賣,被迫下海拍攝全裸寫真集。

這位以清純形象著稱的美女,從來不靠裸露走光吸引人,甚至保守得有點過分,但也正是因為這樣,讓無良的商人看到了利益,和她當年的經紀人合謀,於是一組裸照便誕生了。


▲▼金喜善早年清純名聲,差點毀於一旦。(網路圖)


當時,金喜善和很多工作人員到非洲坦桑尼亞,拍攝所謂的「時尚專輯」,不料到當地之後,攝影師竟然要求她必須全身脱光衣服拍攝裸照,金善喜當然不願意,但 攝影師卻拿出一份她從未見過的合約,上面寫明金善喜必須裸露身體,並且裸照不能少於整本攝影專輯的20%,否則她必須賠償6億韓元,無奈之下,金喜善只能 言聽計從。

回韓國之後,金喜善隨即召開記者會,哭訴自己被強迫拍攝裸照的經過,她說:「當時在沒有選擇的情況下,我不能夠不脫光衣服,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應該怎麼脫 光,因為我從未見過那份合約。」而為了保持自己的清純形象,她也用盡所有法律行動,去禁止露點照片上市,幸好結局圓滿,沒毀了一大美女的演藝之路。

謝霆鋒陳冠希 從好兄弟變死敵

謝霆鋒和陳冠希曾經是中學同學,一度是友情甚篤的哥們兒。2人單親家庭背景類似,同樣具有天生當明星的俊俏臉孔,15歲時還是香港國際學校的同學,原本交情深厚,沒想到卻因張柏芝,所謂的好友陳冠希,卻讓謝霆鋒戴上一輩子都摘不下的「綠帽」,兄弟情不再。

2008年驚爆的世紀淫照風波,讓謝霆鋒和陳冠希一度反目,即使事件過去多年,兩人因為張柏芝的關係,感覺也變得十分尷尬。不過陳冠希似乎一直想回復和謝霆鋒的兄弟情,但謝並不領情。


▲▼謝霆鋒和陳冠希曾是超級好朋友,後來反目。(網路圖)


陳冠希曾經再接受某雜誌採訪時稱,他與謝霆鋒永遠是好朋友,「我們在香港國際學校的時候,非常熟……如果他需要幫忙,我一定會幫。就算在生命中的最後一天,他也是我的朋友。因為我們生命中最純潔的時光,就是我們年輕的時候,我牢記這些,我永遠都不會忘記。」

但面對陳冠希的示好,謝霆鋒並不領情,當媒體轉述了陳冠希這番話,謝霆鋒聽完後沉默良久,其間還不自覺用手摸了摸下巴,才緩緩開口:「沒有什麼看法。因為我沒有直接聽到他親口跟我說,只透過傳媒才知道。如果我今天沒有碰見你,豈不是我一輩子都不會聽說?」

至於以後還會不會跟陳冠希做朋友,謝霆鋒則回答說:「男人嘛,過去就過去了。」不過看來,陳冠希所說的兄弟情,在謝霆鋒心中已經成為過去。

曾華倩被劉嘉玲橫刀奪愛

1982年,20歲的梁朝偉和17歲的曾華倩一見鍾情,一個少女情懷寸步不離,一個萬人迷魅力身不由己,在彼此最美好的年華互相陪伴,但也因年少輕狂經常吵架,吵著要分手。

而當時作為閨蜜的劉嘉玲,一度是曾華倩的情感小助手,經常遊走於曾和梁之間做撮合,但最終,作為說客的劉嘉玲卻不顧和曾的姊妹之情,趁虛而入,1988年,痴纏分合6年的曾、梁正式分手,而慘遭密友出賣的曾華倩,則展開了長達20多年的嫉恨之路。


▲▼梁朝偉和曾華倩曾經兩小無猜,卻被好友劉嘉玲橫刀奪愛。(網路圖)


即使2011年,劉嘉玲接受曾華倩主持節目的訪問,看似心結已解,但兩人話裡經常暗中較勁,面對昔日姐妹兼情敵,曾華倩拋出的都是關於張曼玉、床戲等尖鋭問題。不過劉嘉玲也很大器,一一見招拆招。

其實梁朝偉會喜歡劉嘉玲,也不是沒有原因,因為她做是很圓融,又很會討梁母親的歡心。

有一年梁朝偉的母親過生日,劉嘉玲斥資近10萬港幣,在香港跑馬地一間名人餐廳包場慶祝,當時為了討未來婆婆歡心,劉嘉玲甚至不介意請來婆婆原本十分中意的情敵曾華倩,梁母本來是不太接受劉嘉玲的,但最後也不得不被劉嘉玲的表現所打動。

章子怡被好友揭爆當小三

這位爆料者叫趙欣瑜,被稱為「京城第一名媛」,經常在北京參加各種派對活動,和許多名人藝人熟識,其中王菲和章子怡也都是她的好友。

沒想到趙欣瑜卻在2010年爆料說,2008年她給章子怡介紹了上海富商A先生,此人雖有家室,章子怡還是和他發展了更深層次的關係,A先生給章子怡送了 很多高級禮物,其中光是一條第凡尼項鍊就價值上千萬,另有一對鑽石耳環也高達千萬,更不用說還有一個鑽石鱷魚皮名牌包、一輛迪奧名車、2幅名畫,各都價值 百萬以上。


▲▼章子怡和趙欣瑜最後撕破臉。(網路圖)


可是兩人的親密關係,卻在2009年被A先生的老婆發現了,開始怨恨趙欣瑜,埋怨她為什麼要給自己老公介紹這麼一個明星朋友,而章子怡也開始對趙欣瑜產生誤解,認為他們之間的事,是趙透露給A先生老婆知道的。

兩人為此事鬧翻,甚至連章子怡的哥哥也參與進來,曾當面用惡劣言語大罵趙欣瑜,更讓二人的矛盾無解,後來就發生著名的「潑墨事件」。一群操東北口音的人, 在一幅章子怡的巨型海報前高喊:「章子怡,騙人錢!勾引人老公!」並對著海報大肆潑墨,當時媒體報導,整起事件感覺像是有預謀,再加上趙欣瑜又是東北人, 被懷疑是幕後推手,因此事件越演越大,章子怡和趙欣瑜從此不相往來。

關之琳被好友出賣私密情

關之琳2010年被拍到與台灣富商陳泰銘,把臂同遊巴黎,但圈内直指幕後主使者,是同行的呂良偉老婆楊小娟,暗中出賣放料,二人因而反目。

關之琳和呂良偉及其老婆楊小娟,向來私交甚篤,她也經常賞臉出席楊小娟的慈善活動,但卻因為有記者全城目擊拍攝她和台灣富商同遊巴黎,並報導出來,讓關之琳大動肝火,而所有爆料都直指楊小娟是「撂背仔」。


▲▼關之琳和呂良偉及其老婆楊小娟,曾經關係甚好。(網路圖)


事情源自於2010年7月,關之琳和身家過百億的台灣富豪陳泰銘,同遊浪漫之都巴黎被撞破,對於絕對機密的行程,卻被雜誌狗仔全程直擊,懷疑有人爆料,尤 其當時同行的又只有呂良偉夫婦和另一對男女友人,後來關之琳便開始疏離楊小娟。即使楊曾親自到關家樓下哭訴求見,也不得其門而入。

引自 :  慘遭好友暗算明星 被出賣拍裸照橫刀奪愛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