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台灣首個由選美皇后組成女子團體「City魅」,昨(8日)在首發記者會上大展歌藝舞技,誓言要成為下一個宅男女神天團!

團員由四位平均20歲的美少女組成,包括2011年城市小姐冠軍木熙衣、2012年的冠軍林紅禎、2012彰化小姐冠軍林書葶以及澎湖小姐冠軍的陳青伶所 組成,從選美比賽後就開始集訓一年,金曲製作人黃大軍老師表示,由於之前也曾參與訓練宅男女神天團「Dream Girls」,因此「City魅」可以說是系出同門。
「City魅」團員陳青伶(左起)、林紅禎、團長木熙衣、林書葶。(記者朱家彥/攝影)
▲「City魅」團員陳青伶(左起)、林紅禎、團長木熙衣、林書葶。(記者朱家彥/攝影)

「City魅」的首張全新EP才剛在3日發行,不到一周就有12000張的銷售佳績,擔任記者會主持人的許聖梅甚至以「台灣的少女時代」來形容四位小女生。在記者會上除了大展歌藝,更以改良式泳裝「無敵戰袍」秀舞技。

團長木熙衣因為一張明星臉被稱為「小謝金燕」;林紅禎更希望大家直接叫她「紅」,因為希望自己可以很紅;綽號「小葡萄」的林書葶則大展軟Q筋骨,當場劈腿 一字馬;至於短髮的陳青伶則說自己個性比較Man,所以可以叫她「阿Man」,許聖梅也當場說她其實有「郭雪芙」的味道。
綽號「小葡萄」的林書葶大展軟Q筋骨,當場劈腿一字馬。(記者朱家彥/攝影)
▲綽號「小葡萄」的林書葶大展軟Q筋骨,當場劈腿一字馬。(記者朱家彥/攝影)

記者會主持人許聖梅說陳青伶有郭雪芙的味道。(記者朱家彥/攝影)
▲記者會主持人許聖梅說陳青伶有郭雪芙的味道。(記者朱家彥/攝影)

黃大軍也提到四人有基本的美姿美儀,加上舞蹈底子,以舞蹈、歌唱、才藝三管齊下的訓練,讓四人成為演藝圈的潛力股。至於團員四人則表示,未來期望能夠朝向全方位的藝人發展,無論是主持、唱歌、演戲都希望能夠挑戰,也坦言想以「Dream Girls」為目標。

引自 :  選美皇后接棒宅男女神 開腿大秀一字馬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