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后蔡依林(Jolin)與男友錦榮戀愛約4年,兩人大方約會,時常被拍到愛的足跡,戀情穩定,不過近日卻被「娛樂圈揭秘」博主影射,錦榮與《小時代》導演郭敬明傳出曖昧情,但對此蔡依林、錦榮和郭敬明的經紀人及工作人員都以「網路傳聞」不回應。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常在微博爆演藝圈料的「娛樂圈揭秘」,在6日留言「某女星男友又出軌了!這次不是和夜店妹,而是和劇組的男導 演..........據說該男床上功夫超猛,導演為他轉攻為受~坐等該女星再次護短。」後來又PO上照片給線索,「沒錯,就是這位導演啦。該導演還被拍 到近期和御用男寵『偷狗賊』同游東京代官山....。」由於郭敬明曾和《小時代》裡的男演員陳學冬傳緋聞,加上陳學冬上月才捲入偷狗風波,因此網友猜測所 指的就是錦榮劈腿郭敬明。

▲大陸網友在網路接連爆料,指錦榮劈腿郭敬明。(圖/翻攝自娛樂圈揭秘的微博)

對此,蔡依林的經紀人以「無聊網路傳聞」駁斥傳言,而錦榮經紀人小毛表示有看過此微博內容,直批太扯,但不會對博主提告,除非傷害到藝人形象,而郭敬明身旁的工作人員則表示沒聽過此傳聞,以「不確定消息來源」為由,拒絕受訪。

 

 引自 : VJ戀有小王介入? 傳錦榮劈腿《小時代》導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