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華劇《真愛找麻煩》前天(6日)舉行殺青酒,全部演員齊聚一堂,現場離情依依,宥勝將重拾『背包』赴日本鄉村放鬆4天,陳庭妮計畫學開車,坤達戲約不斷,一刻不得閒。

陳庭妮說:「和大家相處了近半年,感情就像一家人,但今天說好不哭,就把所有美好回憶放在心中!」殺青當晚太累,她連妝也沒卸,回家倒頭就睡。


她因演出《真愛》接到3支代言、7場活動,進帳至少300萬元,殺青後希望能拿到汽車駕照和學日文。宥勝表示要一個人當背包客,去日本鄉村放鬆四天。
宥勝(右)重當背包客,陳庭妮(左)想學開車。(圖/三立)
▲宥勝(右)重當背包客,陳庭妮(左)想學開車。(圖/三立)

坤達說:「拍完最後一場戲,回家睡覺時,覺得很空虛,還睡不著,內心很惆悵!」首次演出戲劇的郭雪芙,聽到坤達的話,數度紅了眼眶,她說:「我跟坤達的感覺一樣,而且我是到早上都睡不著!」

昨郭雪芙和Dream Girls成員去看張惠妹演唱會,藉由聽阿妹的歌發洩大哭,坦言殺青後十分不捨。宥勝也預告4/9最終回,絕對是開心大結局,感受甜蜜蜜,千萬要密切鎖定。
郭雪芙(左二)不捨大哭,坤達(左)不得閒。(圖/翻攝網路)
▲郭雪芙(左二)不捨大哭,坤達(左)不得閒。(圖/翻攝網路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