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8歲台視美女主播林家琪和43歲元大馬家二少馬維辰去年爆熱戀,兩人交往不到半年,她曾堅稱父母管很嚴,自己嚮往婚姻,但不會先有後婚,今日卻爆出懷孕3個月,連婚期都確定,讓大批網友猛酸「有錢人終成眷屬」、「真愛無誤」。

林家琪日前閃離主播台,稱要休養身體,外界質疑她準備當豪門媳婦,馬維辰則稱對結婚沒計畫,但今日爆出小倆口訂在5月25日結婚,地點尚不詳,更傳女方是因懷孕3個月才暫停工作。

▲台視主播林家琪日前閃離主播台,外界質疑她準備當豪門媳婦。(資料照/林調遜攝影)

兩人交往穩定,感情一舉一動備受外界注目,如今傳出婚訊,雙方對此事相當低調,僅計畫宴請至親好友,但林家琪已透過友人急撇懷孕,卻沒否認婚期。大批網友留言酸「有錢真好」、「真愛無誤」,另有人稱男人只看美色,女人則貪圖金錢。

 

 引自 : 林家琪爆懷孕3個月將結婚 網友酸「真愛」:有錢真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