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一期《壹週刊》報導,名模白歆惠空出下半年,拍攝日籍導演赤松裕介主導的新片《淚花》,但最後她發現疑似是一場騙局而辭演。該片前後共換了4任製片 人,其中許宬瑋、陳韋志更墊了將近新台幣400萬元,如今跳出來指控當初宣稱拍片資金有6千萬日幣的赤松裕介,到現在4月了,還只給180萬日幣,也一併 控告當初居中牽線的凱渥演藝部經理麻生汶。對此報導,凱渥和麻生汶都在中午12點多發表聲明,澄清報導不實。

凱渥聲明稿中表示,經過公司瞭解,控告一事應該是溝通上有落差造成的誤解,在一切事實尚未澄清之前,該員工將暫時不對外代表本公司處理相關業務。

麻生汶個人聲明稿中則說,針對今日壹週刊報導關於本人部份內容諸多與事實不符,表示這是日本投資方和台灣製片方之間的糾紛,請媒體別擅自引用報導,若日後對她本人或公司造成名譽損害,會依法提出刑事追訴和民事損害賠償。
凱渥聲明稿。(圖/凱渥提供)
▲凱渥聲明稿。(圖/凱渥提供)
麻生汶聲明稿。(圖/凱渥提供)
▲麻生汶聲明稿。(圖/凱渥提供)

引自 : 對白歆惠電影詐欺? 麻生汶、凱渥齊發聲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