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雙人組合「浩角翔起」在鏡頭前一向無厘頭,為了全新EP,兩人賣命苦練舞蹈,只是課程太密集,終崩潰大喊:「要當唱跳歌手真不容易!」日前拍攝MV時,他們不僅要半裸上街,還要忍住笑意面對失控配角。

浩角翔起推出EP【發發發狂想曲】,自創「發樂舞」邀好友助跳,首波宣傳前導影片引起熱議,他們趁勝追擊推出第二集,邀來李濤拋開形象熱舞演出,展 現最大誠意。因主打歌曲《發發發》舞蹈難度提高,浩子特殊律動感意外曝光,讓舞蹈老師佩服說:「浩子是所有學生中最有特色的一位了!」

▲浩角翔起拍攝新歌MV。(圖/時代創藝)

拍攝《發發發》MV時,導演柯孟融安排浩角翔起模仿魔鬼終結者「半裸」現身,看似風光勇猛,實際上是身著肉胎拍攝完成。另外,浩子、阿翔一邊要耍帥 對嘴,一邊得忽略身旁演員的瘋狂舉動淡定跳舞,讓有「瘋人浩」之稱的浩子也失控,不斷大喊:「導演你真的是太Crazy了啦!」

▼浩角翔起成員浩子(上)、阿翔穿肉胎「半裸」現身。(圖/時代創藝)

 

引自 : 進化勇猛魔鬼終結者 浩角翔起半裸上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