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散步時抬頭一看電線桿,上面棲息的不是鳥,竟是一隻「貓」!住在美國加州的瑪莉蓮‧芙羅爾(Marilyn Floore) 女士和鄰居看到之後,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。小貓至少在上面撐了超過24個小時,幾個居民一起想辦法救牠下來。

這根電線桿有9.1 公尺,相當於三層樓高,雖然不確定貓咪是怎麼爬到頂端的,但牠顯然已經「回不去了!」

棲息在電線桿上的不是鳥,竟是一隻「貓」!

貓咪不知為何爬上9公尺高,困在上面下不來。 (圖/www.rcdas.org)

瑪莉蓮和鄰居們決定要一起幫助這隻貓,透過專家意見,他們將貓食放在電線桿下,試圖引誘貓咪下來吃。但這個方法徹底失敗,貓咪根本無法靠自己的力量下來。

第二天,居民們又找來一塊軟墊,放在電線桿下其中一側,不得已用灑水方式讓貓咪下來;沒想到貓咪竟然摔在另一側的水泥地上!瑪莉蓮說,那一刻大家的心都揪在一起,深怕救貓反變害貓。

他們將貓咪送醫檢查,牠的臉有些擦傷,幸好牙齒沒有斷裂,身體也沒有骨折,其他情況也十分良好,沒有人看得出牠先前所經歷的一切。據獸醫判斷,牠的年紀大約4歲,是隻脾氣好的公貓,應該有人飼養。

貓咪年約4歲,被鄰居救下來時不慎摔到水泥地,所幸無大礙。 (圖/www.rcdas.org)

現在貓咪照片被張貼一個動物救難協會網站(www.rcdas.org),等待主人出面指認領回。不過瑪莉蓮表示,雖然希望這隻貓能與主人團圓,不過要是沒有找到原飼主,瑪莉蓮也已經做好準備,要歡迎牠加入她的「動物王國」──現有一隻狗名叫托比(Toby) ,還有三隻貓分別是史奇皮(Skippy)、安格斯(Angus)、杜飛(Tuffy)。

原文網址: 電線桿上不是鳥 貓咪困在9公尺高空「回不去了!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