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林宥嘉昨(26日)在香港舉辦「口的形狀」演唱會,和鄧紫棋、丁文琪的三角戀備受關注,慶功宴上,林在受訪前先發表四點聲明,其中第四點聲明,「我 認為已經花了最多的時間去思考,相處過程中兩個人中間出了甚麼問題,也思考了如果這樣下去的未來,是否能甘心情願,一直扛起?我到最後才講清楚我的想法, 並提出我的決定。」道出自己為主動提分手的一方,並提及結束了兩人的關係,沒有人是不痛苦。

林宥嘉在聲明提及,「縱使在這些風波中有很多謠言、斷章取義、抹黑,我選擇沉默沒有回應,因為不想再傷害彼此,但不代表默認。」似乎回應鄧紫琪多次 PO文發洩不滿,在臉書暗指他花心、虛偽、懦弱、厚臉皮、搞消失5大罪狀,因此當記者再問及鄧紫棋對他的指控是真是假、是否生氣,他僅回:「剛剛第四點說 了……不對,應是是第三點說了。」由於鄧紫棋是基督徒,堅信婚前不得有性行為,曾有報導懷疑這是分手原因之一,他大笑說:「真的太誇張了,這問題沒法接 受!」

▲林宥嘉(右)主動分手鄧紫棋。(資料照/記者邱榮吉、朱家彥、林調遜/攝影)

日前周刊報導林宥嘉、丁文琪連續7天上演同居恩愛情,林隨即在臉書「澄清」丁文琪並非小三,大動作護愛,雖然關係已不言而喻,但他表示公不公開還是 看女方,「感情狀況這種事情要不要公開,本來就是基於男女雙方討論出來,彼此尊重,我從以前到現在都會盡量想尊重女生的決定,我一直沒有變,我身邊的朋友 跟公司都知道。」

 

林宥嘉慶功宴上四點聲明

第一,我私底下跟朋友的互動有沒有被拍,對我來說其實沒有差別,因為低調、可是坦蕩的方式,這樣的生活方式對我來說非常完美。而且低調跟坦蕩,兩者是不衝突,這樣才會健康快樂。

第二,被媒體拍了以後,有很多人問我公司,朋友跟我甚麼關係。感情狀況這種事情要不要公開,本來就是基於男女雙方討論出來,彼此尊重,我從以前到現在都會盡量想尊重女生的決定,我一直沒有變,我身邊的朋友跟公司都知道。

第三,感情細節,沒必要攤開來說。縱使在這些風波中有很多謠言、斷章取義、抹黑,我選擇沉默沒有回應,因為不想再傷害彼此,但不代表默認。

第四,所有情侶都一樣,和平分手也需要很多智慧和理性。我認為已經花了最多的時間去思考,相處過程中兩個人中間出了甚麼問題,也思考了如果這樣下去 的未來,是否能甘心情願,一直扛起?我到最後才講清楚我的想法,並提出我的決定。原來圓滿真的很難,需要很多福氣。結束了兩人的關係,沒有人是不痛苦。

▲周刊爆料林宥嘉、丁文琪同居情,讓兩人祕愛曝光。(圖/翻攝《壹週刊》)

 

引自 :  主動斬情緣 林宥嘉:沒有人不痛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