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英國知名品牌Burberry昨26日在台北舉行時尚派對,流行天后蔡依林首次擔任活動主持人,但她坦言沒有壓力,「只要揮揮手就好」。而韓團「少女時代」的Jessica也特地來台,在大批粉絲的歡呼下,亮麗現身紅地毯,高人氣顯造成現場暴動。

撇開緋聞男友錦榮出席活動的蔡依林,與品牌創意總監克里斯多弗一起現身,穿上秋冬洋裝的她,展現姣好的身材,「這是我第一次擔任主持人,但主要還是跟大家 揮揮手就好」。被問到會不會怕上次在巴黎時裝秀與徐玄「撞鞋」的情形發生,Jolin處之泰然的說: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風格」,穿起來的感覺不會都一樣。 至於被問到跟錦榮最近的關係?Jolin:「很高興今晚可以參加這個派對」,藉機轉移話題。
Jolin盛裝出席派對。
Jolin盛裝出席派對。

而專程為活動來台的Jessica,穿了Burberry的經典風衣,以一身帥氣、簡約風格現身,並露出一小截的性感美腿。看到大批歌迷冒雨等她,Jessica說:「很開心受到大家這麼熱烈的歡迎,也很開心到台灣參加這個派對。」
Jessica受到大批歌迷歡迎。
Jessica受到大批歌迷歡迎。

而已經懷孕6個月的新加坡歌手黃湘怡,當天穿了一件銀白色小洋裝與老公手牽手現身,被問到穿高跟鞋會不會影響胎兒?黃湘怡說:「鞋子沒有很高,而且老公會扶著,所以不擔心」。至於會不會想生下第二胎,黃湘怡看了老公一眼,甜蜜的說:「當然想,不管男女都好。」
黃湘怡懷胎六月,今年底將生下龍寶寶。
黃湘怡懷胎六月,今年底將生下龍寶寶。
 
引自 : 蔡依林撇錦榮勾搭洋男 Jessica呼聲壓全場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