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是辛苦上戶彩了!明明就是擁有86E罩杯的好身材,卻因為長得一張天使面孔,就必須把自己包緊緊。

這在《羅馬浴場2》1日於台北的首映會就看得出來,一身漂亮春裝亮相的她,胸部卻被衣服「綁」得超緊繃,但無損於她秀出凹凸有致、曲線玲瓏的好身材。

▲▼上戶彩一襲漂亮春裝登台,卻掩不住她的爆乳好身材。(記者邱榮吉/攝影)

雖然這次阿部寬、上戶彩訪台,大家都把焦點放在阿部寬的翹屁屁或裸體上面,但其實更有看頭的應該是上戶彩的大爆乳,儘管她一向包緊緊,但有幸去現場 的媒體,只要稍稍注意,就能感覺到,穿著紅綠花色短裙的她,胸部有多緊繃,要不是衣服質料硬挺,否則真的「關不住」這等大爆乳。

▲▼衣服質料太軟的話,完全關不住上戶彩的大ㄋㄟㄋㄟ。(網路圖)

還真是便宜了某位按摩師父,因為上戶彩透露,早一天抵台的她,特別去做了嚮往已久的台式馬殺雞,她在首映會上表示:「我在日本就非常喜歡做台式的馬殺雞,因此早一天來台灣就一定要做這個,非常舒服,還去吃了很好吃的火鍋,這二個活動都對我的身體很好,讓我很開心!」

 

 引自 : 上戶彩爆乳緊繃登台 大讚台灣馬殺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