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甜心教主王心凌電力強,出道以來桃花也不斷。日前被自稱姚元浩鄰居的人,爆料她頻頻出入姚元浩家地下停車場,再度被指是「隋姚戀」小三,對此她所屬經紀公司發聲明澄清,而隋棠則透過經紀人回應:「結婚之前大家真的都有交友權利……。」


爆料人指出從去年底開始,數度看到王心凌開著白色賓士E250出入姚元浩住家停車場,王心凌經紀公司「天晴音樂」第一時間表示,王心凌現在的車是黑色賓 士,接著又發公開信指爆料是無中生有。只是,昨天又有人爆料王心凌在去年就買了和好友小蜜桃同款的白色賓士,還有臉書照片為證。
王心凌(左)和姚元浩(右)稱彼此是多年好友。(圖/合成自記者攝影)
▲王心凌(左)和姚元浩(右)稱彼此是多年好友。(圖/合成自記者攝影)

小蜜桃在去年6月30日,拍下兩輛白色賓士車合照,並標記Milk Wang(王心凌臉書名稱),天晴音樂反駁,那是小蜜桃朋友買的同款車,王心凌只是一起出去玩,被標註也很正常。至於王心凌的黑色賓士車則被爆已經賣給朋 友,為此天晴音樂昨立刻拍下王心凌的黑色賓士照片和日前報紙的合照。

儘管努力解釋王心凌不是開白色賓士車,整個事件重點還是在王心凌是否介入復合後的「隋姚戀」?王心凌公司表示目前她沒有交往對象,而姚元浩經紀人說對這樣的爆料很無奈,強調王心凌和姚元浩只是高中就認識的老朋友,還說他們絕不炒作新聞。

隋棠稱有交友權 再為姚元浩求饒

而姚元浩的正宮女友隋棠則透過經紀人說:「結婚之前大家真的都有交友權利,但我希望新聞可以停止,把空間還給我們,他的事業好不容易有點成績,不希望任何事傷害他。」雖然仍是幫男友說話,但發言內容令人聯想是否漸漸冷淡。

隋棠和姚元浩交往多年,去年傳出7年情生變分手,結果短短18天內,就3度被爆料姚元浩和王心凌曖昧。先是7月31日,王、姚兩人被拍到在墾丁海邊靠得很近,但王心凌稱是和家人出遊,碰到姚元浩只是湊巧。

隋棠一直以來都選擇相信姚元浩。(記者邱榮吉/攝影)
▲隋棠一直以來都選擇相信姚元浩。(記者邱榮吉/攝影)

8月14日時,又被拍到兩人在淡水竹圍釣蝦,不過王心凌解釋和姚元浩認識多年,那次是圈外朋友約的活動,兩人和共同好友見面是很正常的事情。隔沒幾天,王 心凌被指與姚元浩在他家的大樓停車場擁抱,這回被爆料有親密動作,王心凌希望大家停止想像力,再繼續傳這個緋聞,她和姚元浩就會連朋友都做不成。

這回被指頻繁出入姚元浩家,讓天晴音樂跳出來發公開信澄清。回顧王心凌的緋聞事件簿,如今出道近10年,長相甜美的她電力驚人,在和范植偉情斷了之後,合作的男星幾乎都被她電到,桃花相當旺。

緋聞傳不停 甜心教主變桃花教主

王心凌2006年和張棟樑首次合作偶像劇《微笑Pasta》,就傳出假戲真做。試片會時媒體狂追緋聞,張棟樑只顧著臉紅沒有說話,被認為是默認兩人戀愛中。不過似乎戲散情散,兩人緋聞並沒有傳得太久。

2010年王心凌傳出和李威陷入熱戀,不但被拍到兩人共用同一個行李箱,還在微博以「丸心妮」、「威大爺」互稱,氣氛非常曖昧,還不避諱的放上兩人和其他 友人一起出遊的合照,當時經紀公司表示兩人是透過小蜜桃認識,只是普通朋友。而到2011年,兩人還被拍到一起親密打球,接著李威又傳出勾上演員林逸欣, 被報導是劈腿男。
張棟樑(左)和王心凌(右)拍《微笑Pasta》傳假戲真做。(圖/三立)
▲張棟樑(左)和王心凌(右)拍《微笑Pasta》傳假戲真做。(圖/三立)

除了被拍過的緋聞之外,王心凌倒是大方說過理想情人是羅志祥(小豬),自己和媽媽都很欣賞他,只是小豬緋聞也傳過不少,卻沒和王心凌來電。而吳克羣則曾放 話對王心凌有意思,2008年時兩人合作歌曲被認為很速配,可惜吳克羣最後也沒能抱得美人歸。2011年和賀軍翔合作《美樂。加油》也傳出因戲陷熱戀,甜 心教主儼然已成「桃花教主」。
賀軍翔(左)和王心凌(右)合作《美樂。加油》時傳出熱戀。(記者邱榮吉/攝影)
▲賀軍翔(左)和王心凌(右)合作《美樂。加油》時傳出熱戀。(記者邱榮吉/攝影)

 

引自 : 王心凌電力驚人!緋聞事件簿爆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