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視八點檔新戲《春梅》昨(24)日在台南「台影文化城」舉行開鏡儀式,號稱「最強綠葉」的李沛旭,演技到位,以往就連客串也能自成一格,將角色鮮明演活的他,這次挑大樑演出橫跨3代的超級大反派,令人期待!

 

  • ▲李沛旭(左)和《春梅》女主角林予晞精采對手戲。(圖/翻攝自李沛旭臉書)

    ▲李沛旭(左)和《春梅》女主角林予晞精采對手戲。(圖/翻攝自李沛旭臉書)

飾演日本警察的李沛旭,為求真實,全劇幾乎多以日語演出,表示:「只上了兩堂日文課,其他台詞都要靠羅馬拼音硬背。」還好英文底子好,讓他用羅馬拼音學日文,進度神速。

▲李沛旭(左)和《春梅》女主角林予晞精采對手戲。(圖/翻攝自李沛旭臉書)

終於能演出夢寐以求的絕地大反派,李沛旭興奮的表示會以具有深度的演繹,讓大家驚艷。他表示飾演反派不只是為壞而壞,還要表現出「角色的生命」。他認為「這世界上沒有壞人,只是你的自私有多大」,一個有血肉的反派一定有他行為的原因。

▲最強綠葉翻黑,李沛旭(左)飾演絕地反派超吸睛。(圖/翻攝自李沛旭臉書)

為了詮釋致力維護大日本帝國的警察,李沛旭致力挖掘人性靈魂的黑暗面,把理性和教條拋開,用自身的靈魂去放大演出帶有優越感和潔癖的「愛國主義者」,如此才能讓自己和觀者信服。

▲李沛旭又壞又迷人的神韻,用靈魂演繹的反派令人期待。(圖/翻攝自李沛旭臉書)

 

 引自 : 最強綠葉翻黑 李沛旭絕地反派超吸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