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女星鍾欣怡下個月即將臨盆,不過日前產檢卻意外發現有「胎位不正」的情況,加上寶寶頭部太大,恐得從自然產改為剖腹,體重也逼近醫生訂立的底線,但 她依舊難捨最愛的甜食,反倒是老公孫樂欣特別緊張,天天叮囑做矯正POSE,讓她享受無微不至的照顧,甜笑稱:「可能他覺得剖腹的恢復期長,但我覺得不用 太擔心。」

  • ▲鍾欣怡發現「胎位不正」,正積極做矯正運動,希望到時能自然產。(圖/公關照、擷自臉書)

    ▲鍾欣怡發現「胎位不正」,正積極做矯正運動,希望到時能自然產。(圖/公關照、擷自臉書)

 

鍾欣怡懷孕期間,寶寶經常在凌晨亂動,日前產檢先是發現臍帶繞頸,後來又有胎位問題,還被醫生叮嚀飲食得多注意,原本崇尚自然的她,對生產方式開始 有些動搖:「不到最後一刻都不知道,自然或剖腹都有可能,重點是寶寶頭太大了,我的骨盆又小,目前還有3、4個禮拜的時間。」她也改掉吃魚肉的習慣,希望 讓寶寶成長速度恢復正常,無奈說:「我現在已經忘記那是什麼味道了!」

▲她偶爾鬧脾氣,老公(左)總能溫柔體諒。(圖/擷自臉書)

近來與朋友碰面,人人都被她突然增大的肚子嚇到,至今體重增加9至10公斤,她總會忍不住偷偷買麵包,笑說:「如果被人發現的話,我就會說是買給我 媽吃的。」自嘲是位不聽話的孕婦,每晚3、4點起床上廁所後,睡不著就會開始四處找食物,結果衣服變得更加難挑,還會鬧小孩子脾氣,所幸老公總能體諒。

 

 引自 : 鍾欣怡胎位不正 寶寶頭大恐需剖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