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世間情》話題性十足,這次躍上Line貼圖,創下全台第一個戲劇付費下載真人貼圖。9日早上上線,就登上當天熱門下載排行榜的第一名;這次登上真人貼圖的有李燕、謝承均、李亮謹、游詩璟和陳子玄,但李燕忙著幫議長老公助選,並未出席記者會。

  • ▲謝承均(左起)、陳子玄、游詩璟、李亮瑾出席「世間情」Line貼圖上線記者會。(記者邱榮吉/攝影)

    ▲謝承均(左起)、陳子玄、游詩璟、李亮瑾出席「世間情」Line貼圖上線記者會。(記者邱榮吉/攝影)

 

謝承均說:「一大早我朋友就在使用,還告訴我說,你現在跟熊大一樣,變成國際巨星。」李亮瑾則覺得,以前是傳卡通或圖案給別人,現在用自己的圖片, 有種夢想成真的感覺,開放下載後,她馬上花了800元傳給家人。陳子玄說:「我還特別設定鬧鐘準備下載,起床後馬上傳給我爸媽。」

戲中壞到不行的「阿離」游詩璟,近來演出反派是否造成生活困擾?她立刻澄清:「我是好人!」至於受到觀眾愛戴的「瑤婷戀」,同劇的陳子玄則建議「應 該滾一下床單。」謝承均則表示,自己和李燕、曾莞婷拍過床戲,當時候是冬天,「李燕穿高領、莞婷穿帽T,只有自己傻傻穿的單薄拍床戲。」

▲陳子玄仿Line貼圖的神情。(記者邱榮吉/攝影)

▲李亮瑾的「瑤婷戀」,倍受觀眾愛戴。(記者邱榮吉/攝影)

▲游詩璟演出的「阿離」,近來壞到骨子裡。(記者邱榮吉/攝影)

 

 引自 : 世間情推Line真人貼圖 衝熱門排行第一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