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慶祝臉書粉絲團突破50萬人次,豆花妹蔡黃汝特地化身「膨風嫂」大跳《金罵沒ㄤ》,短版上衣不只露出纖細小蠻腰,「第三點」肚臍也因而曝光。她透露過去自己沒自信,出道後養成和粉絲分享心情的習慣,藉由粉絲的鼓勵增加不少信心。

 

去年豆花妹蔡黃汝模仿盧廣仲歡慶粉絲團破30萬人,日前衝破50萬大關,她突發奇想新花招,把超夯歌曲《金罵沒ㄤ》混搭《I服了U》拍攝影片答謝粉絲支 持。豆花妹在影片中賣力演出,跳完後還用不輪轉台語自我介紹說:「我是誰?我是倒…我是虎…我是豆花師的某,所以是,豆花嫂。」相當搞笑。

▲慶祝粉絲團破50萬人,豆花妹蔡黃汝化身「膨風嫂」。(圖/喜歡音樂)

▲慶祝粉絲團破50萬人,豆花妹蔡黃汝化身「膨風嫂」。(圖/喜歡音樂)

 

近年她習慣在粉絲團抒發喜怒哀樂情緒,「每次發表不到幾秒鐘就會有上百人按讚、留言,可以感受到自己跟大家的頻率是連在一起,並不只是存在一個虛擬的網路 世界。」豆花妹向大家應允會「勿忘初衷」,若有改變,絕對是變好不會走歪,也期許未來的戲劇及唱片作品能演進及唱進每個人的心坎裡。

▲豆花妹現已養成和粉絲分享心情的習慣。(圖/喜歡音樂)

▲豆花妹現已養成和粉絲分享心情的習慣。(圖/喜歡音樂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