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影《雷神索爾》(THOR)系列中的反派洛基(Loki)越使壞,觀眾就越愛,而且他的哥哥索爾總狠不下心懲罰他,讓網友妙言形容他們兄弟關係為:「我 虐我哥千萬遍,我哥待我如初戀」,更直接認定洛基就是《雷神索爾2:黑暗世界》(Thor: The Dark World)的女主角!

 

飾演「洛基」的湯姆希德斯頓(Tom Hiddleston)在電影中超搶戲,無論是《雷神索爾》首集搶盡風采、或是《復仇者聯盟》一人力拼眾多超級英雄,都讓不少影迷視他為影史最惹人愛的反 派之一。網友更樂得惡搞第2集海報,偷偷地把輕貼雷神胸膛的女主角娜塔莉波曼換成洛基,使得這張海報『基』情四射,在網路上瘋狂轉傳。

網友惡搞《雷神索爾2:黑暗世界》的海報,讓洛基輕貼索爾胸膛。(圖/翻攝網路)

▲網友惡搞《雷神索爾2:黑暗世界》的海報,讓洛基輕貼索爾胸膛。(圖/翻攝網路)

 

湯姆希德斯頓對此則說:「講兩個男人的『化學效應』真的很怪,一般觀眾習慣男女主角的化學效應。但雷神與洛基之間有股非常『微妙』的默契。可能只有克里斯跟我知道是什麼的感覺吧?』

 

而「雷神」克里斯漢斯沃(Chris Hemsworth)則對兩人合作的化學效應故弄玄虛的笑說:「湯姆希德斯頓讓我成為一個更好的男人…」看來經過多次合作,兩人默契之好早已不言而喻。

克里斯漢斯沃(右)飾演的索爾與湯姆希德斯頓飾演的洛基在《雷神索爾2:黑暗世界》被迫合作。(圖/漫威)

▲克里斯漢斯沃(右)飾演的索爾,與湯姆希德斯頓飾演的洛基在《雷神索爾2:黑暗世界》被迫合作。(圖/漫威)

 

洛基發掘新深度 集合英雄與反派

 

不過對於「洛基」在續集中的發展,湯姆希德斯頓也表示:「我認為《雷神索爾2》讓我有機會針對洛基的心理、物質和情緒層面去發掘新深度、新維度與新循環。」

 

他接著說:「某種層面上,他是瘋狂脫序且精神病態的混亂使者,但就人類角度來看,他的心理和他的情緒狀態非常有趣,因為他是如此地聰明卻又遍體鱗傷。本片讓我機會找出他內心英雄主義與大反派本色的交集點。」

湯姆希德斯頓飾演的洛基在《雷神索爾2:黑暗世界》會發掘角色新深度。(圖/漫威)

▲湯姆希德斯頓飾演的洛基在《雷神索爾2:黑暗世界》會發掘角色新深度。(圖/漫威)

 

《雷神索爾2:黑暗世界》故事接續在《雷神索爾》和《復仇者聯盟》之後,索爾奮勇作戰設法恢復宇宙秩序。然而,亟欲報仇的魔雷基(Malekith)領著 一支古老種族回來,想讓宇宙陷入一片黑暗。面對就連奧丁(Odin)和阿斯嘉(Asgard)都難以招架的敵人,索爾必須踏上前所未有的危險旅程。電影將 於10月31日在台上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