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宜都 美女鎮長
最近中國大陸論壇和微博上爆出「湖北宜都將出現25歲美女鎮長」的消息,內容指出該女擬擔任鄉鎮黨委副書記,提名為鎮長人選。由於年紀輕輕就獲提名,引發廣大網友的熱烈討論。

宜都 美女鎮長

據陸媒報導,湖北宜都市官方網站上,宜都市組織部8月5日發布鄉鎮領導班子換屆的公告,在一長串公告名單中,大部份擬職人員都是6、7年級出生,只有1986年出生的牟陽是年紀最小的,格外引人注目。

據悉,牟陽是湖北宜昌人,中國傳媒大學畢業,2008年4月加入中國共產黨,現任紅花套鎮黨委委員、副鎮長,今年8月擬擔任五眼泉鎮委副書記、提名為鎮長人選。

消息曝光後有網友表示:「趁著年輕能往上爬就往上爬,憑才幹、勤勞,當然也有人憑其他的資本,畢業才3年的漂亮女孩當上一鎮之長,不由人這樣猜測」、「如果這女的上邊沒人就請全國人民把我腦袋當球踢」等反對言論。不過牟陽的同學日前發微博表示,牟陽壓力很大,希望大家不要再關注。

對此,湖北省社科院研究員馮桂林說,25歲女孩擔任鎮長,如果其能力合格,也在情理之中,大家要以平常心看待幹部年輕化。紅花套鎮黨政辦公室工作人員也證實,一個月前牟陽已到五眼泉鎮任職。

原文網址: 湖北25歲「美女鎮長」 網友熱烈討論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宜都 美女鎮長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