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張洪量淡出歌壇15年,他將於10月發行新專輯,正式復出,但這15年來,他其實並未離開音樂,他帶著音樂環遊世界,日前他接受大陸媒體專訪暢談音 樂之旅,自爆在旅遊途中,遭到猴子抓傷,高燒未退,醫生還告訴他猴子爪子可能會有愛滋病毒,讓他擔心一個月,還好最後檢查結果證明沒事。

  • ▲張洪量日前接受大陸媒體訪問聊到音樂之旅遊到許多驚險事。(圖/翻攝自張洪量微博)

    ▲張洪量日前接受大陸媒體訪問聊到音樂之旅遊到許多驚險事。(圖/翻攝自張洪量微博)

 

張洪量為讓自己音樂更國際化,這15年來世界各地四處旅行,卻讓他遇到不少險境,像是在柬埔寨旅行途中,在山中遇到一群野猴搶搶背包,拉扯過程中遭 猴抓傷,當天晚上高燒不退,到醫院治療時,醫生警告說猴子爪子可能會帶有愛滋病毒,要他小心,嚇得他連續一個月時間都提心吊膽,所幸最後檢查結果證明只是 抓傷感染,才讓他安心。

▲張洪量(右)即將在10月推出新專輯。(圖/翻攝自張洪量微博)

另外張洪量到拉斯維加斯的小酒吧和朋友聊天,一走出酒吧,就遇到槍戰,嚇得他呆站10秒鐘,完全無法反應發生了什麼事,事後回想起,他仍心有餘悸,「子彈不長眼睛的,幸虧是深夜,路上幾乎沒人,不然真有可能傷到無辜的人。」

而他在冰島小酒館遇到金髮美女搭訕,正當他努力要聽金髮美女要說什麼時,就被壯漢揍了一拳,原來是該名女子已結婚,丈夫以為張洪量在搭訕他老婆,他一句話都來不及解釋就被打,相當冤枉,雖然旅行過程驚險不斷,但也讓他吸收了各地文化。

 

 引自 : 張洪量旅行遭猴抓傷 自爆險染愛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