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 建國百年 國慶煙火
今年國慶煙火施放活動,10月10日將在鹿港彰濱工業區點燃,表演時間為40分鐘。因為場地幅員遼闊,主辦單位預估將湧入20萬民眾齊聚在鹿港彰濱工業區看煙火。為做好一系列交通疏導,縣府特於今天針對當天交通動線、管制及疏導系統進行說明。

2011 建國百年 國慶煙火

縣政府將實施一系列交通疏導、管制及接駁事項,由北部南下的各位駕駛朋友可利用國道3號龍井交流道下接台61線(西濱快速道路)或接台17線(臨海路、鹿草路)至煙火施放會場;由南部北上的駕駛朋友可從國道1號員林交流道下接縣135線(鹿和路、員鹿路)或從台76線福興端接縣144線(員大排平面道路)就可接台17線(臨海路、鹿草路)等進出會場。

為舒緩進入工業區之吉安橋車流量,將機動調撥公車專用道,彰化縣警察局與國道公路警察局將實施系列交通疏導管制措施,當日對進入彰濱工業區內車輛採總量管制與強制分流作為,籲請所有民眾配合,未能進入工業區之民眾請於路邊停車後就地觀賞國慶煙火。結束後,車輛一律由鹿工路離開彰濱工業區,並實施調撥車道措施。

國慶日當天,除活動停車場外,彰濱工業區開放道路路邊停車,請民眾遵守警察人員引導停車,為服務民眾前往視野最佳的主觀賞區觀賞煙火,縣政府在工業區內安排60輛循環接駁車,繞行開放路邊停車區域,沿途設置12個接駁站,方便民眾停妥車輛後前往主觀賞區。

接駁車的服務,約5分鐘即有一班車,尖峰時段再縮短班距,可達每分鐘1班車密集循環接送,12個接駁站依序編號,請民眾務必謹記停車位置及搭乘接駁車代號,另各個接駁站均安排引導服務人員,並配合設有流動廁所方便候車民眾使用。

當天鹿港環鎮免費接駁巴士自9時起,每20分鐘一班;16時起增加40輛接駁巴士密集發車,服務來自全國的鄉親朋友。

引自 : 國慶煙火施放:實施交通管制、疏導及快速接駁措施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2011 建國百年 國慶煙火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