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命理師:吳佩慈5年內恐婚變

吳佩慈婚後小心床事 豪門夢5年內恐碎?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吳佩慈今年5月和富商男友紀曉波復合,隨後做人成功,喜事接連報到,只是她不著急人生大事,計畫生產後恢復身材再舉行婚禮。《時報周刊》報導命理師江柏樂指出吳佩慈將母憑女貴,而紀曉波雖然愛她,但若有機會可能會偷吃,兩人恐在108年發生婚變。

去 年吳佩慈傳出和香港富商紀曉波熱戀,短暫交往後分手,今年5月舊情復燃,上月吳佩慈宣布懷孕4個月的喜訊,紀曉波送上超過2700萬台幣的10克拉鑽戒當 定情物,這段女星豪門戀有望修成正果。而根據《時報周刊》報導,命理師江柏樂用易經卜卦算出吳佩慈這兩年走結婚運,肚中女寶寶除能帶旺父母,連帶也會旺到 爺爺奶奶與外公外婆。

命理師:吳佩慈5年內恐婚變

命理師:吳佩慈5年內恐婚變

命理師:吳佩慈5年內恐婚變

▲吳佩慈計畫生產後恢復身材再和紀曉波舉行婚禮。(圖/吳佩慈微博&新浪微博)

另外他表示吳佩慈財運將連續旺6年,且4年內有機會再產下一名男嬰。對於兩人婚姻,江柏樂表示雙方感情很合,但結婚後要注意溝通和床上關係,他說:「男方愛她,但偶爾可能還是會偷吃,11月就有可能和別人傳緋聞,尤其108年走離婚運,要特別注意。」(NOWnews)

命理師:吳佩慈5年內恐婚變 原文: 吳佩慈婚後小心床事 豪門夢5年內恐碎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